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兼顧專業能力培養與就業機會 本科夜間部單獨招生中

兼顧專業能力培養與就業機會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動力機械科夜間部  單獨招生中

 

 

永豐餘 中華紙漿台東廠

名額:8名(機械相關科系3人、電機相關科系5人)

就學期間:薪資27500元/月,福利比照正職員工。畢業後依永豐餘公司內部考評任用。

就學期間工作時間:周一到週五常日班(不排夜班及加班)。

工作地點:永豐餘 中華紙漿台東廠。

福利:每學期提供獎學金(學期成績需在年級排名前25%),最高1萬元。

報名資格:台東地區高中職畢業兩年內(含應屆)之青年。

宏育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
名額:3名(機械、電機或相關科系)

就學期間:新進薪資27500元 (含全勤1500),福利:比照正職員工(生日禮金、三節禮金、員工聚餐等)。

工作時間:周一到週五常日班(0800-1700) 週休二日。假日、寒暑假晚間加班, 比照勞基法提供加班費。

報名資格:台東地區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或畢業兩年內但擬升學的男同學。

福利:補助獎學金每學期1萬元,但成績排名需在年級排名前25%。另新增留任獎金,二年實習結束後,留在宏育繼續工作者,第一年可半年領一次1萬5千元,第二年可半年領一次2萬元,合計二年有7萬元留任獎金。

報名時間:111年8月9-16日    

簡章:https://acad.ntc.edu.tw/p/406-1001-17171,r263.php?Lang=zh-tw  

連絡電話:089-226389#5040、5041

瀏覽數: